形京_AkiO

左右固定激进派。
不吃逆、不吃互攻。 有差,拒绝无差。
严厉指正:清水一样分攻受。
【水仙=拆逆。不吃水仙。】
围脖:@AkiO_酥桃
即使是手残选手也要例行一句:lofter内的产出相关(图、文、视频)请勿转载/二改/二传,严禁商用,严禁抱走(虽然不会有人问但还是要说:不开放用做头像),谢谢。
(单机玩家,没啥事不喜欢打tag(大机浏览者可能有点麻烦,手机端有些会汇总成合集),如若打扰,一般留tag时长不超过72小时。)
已基本脱腐。 巨雷男女CP性转且转了以后还打男x女tag的,看到直接拉黑。

经验之谈:

 一个人写一对cp,写ABO背景同人,能给攻按O人设的,十有八九都是可逆互攻无差,剩下的一二迟早要逆。(想想正常AO或BO都是怎么描写O的,套在攻那里太恶心了。这不是“反差”,是“猎奇”,不萌,在极端攻受洁癖如我看来还很恶心。) 

还有攻受灵魂互换的同理,写攻受灵魂互换状态下H的百分百不是逆就是可逆。 (讲道理,属性不一致的互换我都不吃,比如攻受互换的是地雷,哪怕是所谓清水。)哪怕是动真格之前换回来的,能把这种情节安排出来的,至少这个人是接受逆的,或者所谓的“可以看逆,但自己不写逆”(这种人以前在樱花妹那里见过,只是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过敏更严重了,为了不想“同床异梦”,以示尊重,我通常会把这类人也一并屏蔽掉。)

还有特立独行标CP的时候把受写在前面攻写在后面的。还BxA而tag打AB的。hello?有事吗?CP标签是判断你作品(/发言/属性)的重要文字叙述表示,你画个结婚证画受左攻右这可以,但你标CP标反的逆的是什么意思?

一切xjb打tag的都不能忍。

——所以这些我都是直接拉黑的。我是生理反应来得特别严重,给我的感觉不亚于吃到肥肉(直接有呕吐的冲动),甚至会有心闷的感觉。(不开玩笑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形京_AkiO | Powered by LOFTER